農曆生日到了 爸比說我穿這樣是要登台作秀嗎 很水啊 2009/10/28農曆911 褐藻醣膠 今天是我 結婚西裝的第一個農曆生日哦,終?酒店工作顙蚆{了 一早媽咪就幫我換好裝了,今天穿 酒店經紀的衣服都要是新的 因為爸比沒休假也不能去那投投,所以又 酒店兼職是帶我回外婆家啦 又換裝了,阿嬤跟外婆都說今天腳腳最好不要碰地 所以我很乖, 售屋網一整天腳腳都沒在地上走路 外婆跟媽咪把我顧的超緊的,粉累人吧 玩了一整天,爸比下班來載 買屋我了,我們要回家唱生日快樂歌&吃我愛吃的蛋糕囉 爸比去奇哥選了一件生日禮物要送我 一件好漂亮的大衣,哈哈 租辦公室 開心開心 外公、外婆、大舅舅、小舅舅謝謝你們的紅包捏 送紅包最實際啦,哈哈哈 回家後還在嬰兒車上等到睡著,叫醒小品茜要 花蓮民宿切蛋糕 臉臉還奧嘟嘟的,後來看到蛋糕才慢慢開心起來 媽咪選了一個膠原蛋白蛋糕讓小品茜漂亮久久唷 祝小品茜生日快樂唷 平安健康快樂的成長 澎湖民宿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11cczm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